2015年度开放课题申请

各位老师,新年好!

2015-2016年度,本实验室拟资助开放课题约30项。

本年度开放研究课题2015年1月20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日。请填写  “核物理与核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开放课题申请表”(见附件),并于截至日期前提交电子版本的申请书一份。

请各位老师抓紧申请并烦请转告。

 

为了提高开放课题的利用效率,自2015年起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课题分为两类,一类为全额资助(占总开放课题机时的40%),另一类为半额资助(占总开放课题机时的60%)。

全额资助课题一旦获批,在批准机时内不需缴纳额外费用;半额资助课题需申请人自付一半的机时费(实际使用机时的一半费用)。半额资助的课题需申请人承诺愿意并能够以测试费的形式支付,方可得到批准。

另外,为加强实验室的设备与运行管理,并促进实验室开放课题的发展,测试完成后必须提交课题总结报告(见附件)并将完整的研究档案移交实验室归档,否则以后将不再受理同一申请人及所在课题组的申请。

再次感谢国内各单位及各位老师对我们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申请表和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