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物理与核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09年度学术委员会召开

2010 年 3 月 19 日,核物理与核技术国度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 2009 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大学减速器楼 408 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沈文庆院士、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声誉主任方守贤院士、实验室声誉主任陈佳洱院士以及赵光达院士 等12位委员 及学校科研部与物理学院的指导列席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向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努力正式成为国度重点实验室表示衷心的恭喜,并分歧以为:实验室在过来两年的建立期中在迷信研讨、人才培育与队伍建立等方面都获得了明显的提高,正在逐渐地构成本身特征,局部任务到达了国际先进程度,惹起了国际国际相关同行的关注,构成了一定影响力。与此同时,实验室在根底设备建立和科研管理等方面也有了很大进步和改善。学术委员会希望实验室充沛应用评价的鼓励作用,谋划久远开展,做好日常任务积聚,坚持 “ 小规模、高程度、有特点 ” 的方针,逐渐将实验室建成有本身鲜明特征的国度重点实验室。